【單單旅客說】為什麼機長說很多影片不見了?│單單機長說│ #Flystory472

💔
認識我的朋友都知道
我平常就是那種希望世界和平
很怕衝突 很怕被罵的人
也常常被朋友笑說有夠做作 有夠俗辣的
所以要寫這篇文章對我來說真的很不容易
(我現在打字都覺得很激動甚至在發抖)
但這件事情真的困擾我太久
影響到我的家人 我的朋友
甚至到我的旅客
所以今天我決定想把事情了結。

從去年年中綠地球空服員罷工開始
曾經和我常常拍片的一位地勤
就因為我的家人和好朋友是空服員也有參與罷工
她就責怪我為什麼沒有阻止她們罷工

不管我怎麼解釋
就算是家人朋友我也不能規定她們不准去罷工
但我從來沒有鼓勵她們去罷工
我也知道地勤很辛苦很委屈
但她還是很堅持
最後說不想跟罷工的空服員出現在同一個頻道(我的頻道)
要我把曾經和她拍的影片刪除
我真的真的覺得很難過
因為那些影片都是我花很多時間去拍去剪的
後來她公開在她的限動po我家人的照片(新聞畫面其中幾秒掃到我家人在現場靜坐 她就截圖)
我怕她又做出更激進的事我接受了她的要求
刪了和她拍的影片後來事情就平息了幾個月

一直到去年底 綠地球公布年終她又私訊我
她說因為我家人罷工的作為害她年終少了10萬元
她這次要我刪除我的自創曲MV中有她的一些片段畫面
大家知道 MV的背景聲是我的歌
如果我要刪她的畫面也就代表我要把整個影片都下架重製
我當然不願意
她後來說她要走法律途徑 我雖然很害怕 但我也堅持不刪 我不想退讓
(如果今天我刪了影片 綠地球就會還她10萬元那我一定會刪)

我不懂
她一直說不想跟罷工的空服員出現在同一個頻道裡
難道她不是也跟她們在同一間公司裡工作嗎?
到底為什麼要一直針對我的頻道?
我收到她訊息的那幾天真的是委屈到只要想到這件事就一直哭
懷疑自己要得憂鬱症
她後來又說
其實當時跟我拍片的時候她壓力都很大
根本就不想拍
她覺得我應該要珍惜朋友相處的時間
她覺得是我不懂察言觀色
是我任性要大家配合拍片
關於這點 我又回想了和她拍的那些影片
明明都是有約好的
我不可能見面就忽然拿相機出來
而且她跟我拍了這麼多次影片
有時候還是她主動問要不要錄影片的
她後來也都自己分享我們拍的影片
我沒有想到她現在會說是我任性要她配合
我當時很珍惜這個朋友
我一定不希望讓她做她不喜歡的事
但如果真的有 我很抱歉
不過也因為這件事我後來找朋友拍片自己也變得很小心
甚至整整兩個月完全不想拍片

另外一個不想刪影片的原因就是大家的view和留言了
我的頻道裡所有的影片都沒有開盈利(不用略過廣告)
我真的就只是想記錄身邊關於飛機的事物
記錄和朋友的互動
然後大家因為這個頻道學到一些航空知識
或是因此愛上飛機
我就會覺得我好像多了一點點活著的意義
所以其實比起view
我更在意留言

剪影片很煩很厭世的時候
我都會看看大家鼓勵的留言
那些是我的動力 對我很重要
所以我一直都不想刪影片
但這次我要妥協了

昨天有一個旅客和我要簽名
把簽名放到他的ig限動上
她就去私訊(我可以稱之為騷擾嗎?)旅客
說我不刪影片的事還說我消費她
旅客把訊息拿給我看
當下我就哭了 
我真的覺得 好難過 好生氣 也覺得好丟臉 
覺得很對不起旅客 
只是因為po我的照片讓他要聽到這些莫名其妙的話
我已經不知道她還會做什麼
我也不想擔心會不會再有我的家人朋友旅客被打擾
所以再怎麼不甘心 再怎麼覺得生氣
我這次決定刪掉頻道裡所有有她出現的影片
我想換回我的平靜生活

等下12點前我會再看看大家的留言 然後刪除影片
謝謝那些快30萬的人次
謝謝你們曾經點了那些影片 聽了機長說
我也要跟當初和我和她一起拍片的朋友說抱歉
如果這些影片刪掉她的畫面後不會太沒邏輯
我會盡快補上的
希望不要再麻煩你們重拍我最後會妥協刪影片
目的只是想保護我身邊的朋友
所以旅客絕對不要去幫我說話或是做言語攻擊
我只是想要平靜的生活
我和她現在已經沒有任何聯繫方式(我也不想要有了)
但如果我刪影片之後 還是有旅客又因為我的事被她打擾
再麻煩大家跟我說了我也真的不會再忍讓了

[ 如果妳有在看這篇文章我想說
我已經依照妳的要求刪掉所有有妳的畫面了
只希望妳不要再打擾我 打擾我的家人 我的朋友 我的旅客
不然我也不會再忍讓了
我曾經把妳當很要好的朋友
好難得可以遇到一樣愛飛機的女生
我很珍惜到現在我還是不懂為什麼
就因為一場罷工毀了我們的友誼
毀了我最愛的影片
雖然我不認同妳對待我的方式
但我一直都很敬重妳和謝謝妳在工作上對航空業的付出
這輩子應該當不成朋友了 我還是祝福妳。 ]

我想要謝謝身邊的飛機人
謝謝你們總是無條件地支持我的頻道
謝謝你們願意花時間分享航空知識給旅客
也謝謝那些聽我訴苦的朋友給我很多鼓勵
我身邊也有很多很好的地勤朋友
就算不支持罷工也不會逼我去表態
真的很謝謝你們
最後就是謝謝旅客了
謝謝你們陪我一起愛飛機
現在應該是我人生很低落的時刻吧
但放心 我會再起飛的。


謝謝大家的鼓勵~~雖然刪影片的時候真的很難過,但看到大家的留言有被療癒了~以後剪影片很煩的時候我就來這裡看留言🧡也謝謝你們一直幫我想辦法留住影片,很多人建議讓我在youtube上直接把她的畫面蓋掉,但後來跟我妹妹討論,覺得還是希望把影片剪得自然一點,而且也想要重新開始,不想再跟她有什麼牽連,所以最後決定刪影片,

= 以下影片等下12點會刪除  =

自創曲

——————————————————

💔【 機長說! This is your captain speaking 】(Original song 自創曲) ✈ tropria單單♡

💔【機場旅行 Airport Travel】 (Original song 自創曲)

💔【 一手將進酒  Bring in the Wine】(Original song 自創曲)

單單機長說影片

——————————————————

💔科學人航空講座|管制員/簽派員/航務員分享!飛機人大集合!!✈ FlyVstory Ep.93

💔IATA? ICAO?│ 機長和旅客看的機場代碼不一樣? ✈ FlyVstory Ep.77

💔超逼真!! │ 波音737 模擬飛行體驗 Feat. Golden Tiger Air✈ FlyVstory Ep. 69

💔機師來解答 │翼尖小翼(Winglet)的作用?常見的種類?✈ FlyVstory Ep.67

💔【Walk-around】起飛前機師一定要做的360° 機外檢查!Boeing777-300ER ✈ FlyVstory Ep.49

💔【 ✈ EVA AIR長榮747退役航班全紀錄 /Forever 747 】 ✈ FlyVstory Ep.43

💔【 長榮飛機玩偶變成枕頭/出發去西雅圖】✈ FlyVstory Ep.34

💔【 Boeing Centennial 波音100週年 】- Interview with a fan 粉絲專訪&100 wishes 100個生日祝福 FlyVstory Ep.17

✈單單♡航空

——————————————————

💔【日本成田航空科學博物館】飛機人必去!可以逛一整天的飛機博物館

🚖Follow me 
我的網站:https://tropriaairport.com/
我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tropria747/
我的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tropria1121
我的臉書fb:http://www.facebook.com/tropria
我的微博:https://www.weibo.com/tropria
機長說專輯Album購買連結: https://tropriaairport.com/order

Leave a comment